【采购意向公开】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2022年2月至3月政府采购意向

时间:2022-01-04浏览:545设置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2022年2月至3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采购项目名称采购需求概况预算金额(元)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备注
2三期配套基础设施提升(一)及南大门改造设计本项目内容包括南大门改造及周边景观提升设计,东西大门及周边建筑单体景观提升设计,校园整体围墙改造设计,校园内部道路改造设计,学生公寓周边垃圾收集点设计等。 该项目预算95万,包括但不限于报规划、勘察、测绘、设计、审图费用。9500002022年03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转载自:安徽省政府采购网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