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意向公开】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2022年2月至3月政府采购意向

时间:2022-01-04浏览:474设置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2022年2月至3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采购项目名称采购需求概况预算金额(元)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备注
1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校园一卡通建设合作银行本项目主要内容及合作期限如下: 1、合作银行提供我校校园一卡通系统开发建设、合作期内升级和维护的资金,初期投资额≥300万元;合作银行按照学校《一卡通建设方案》的要求组织优质开发商开发一卡通系统,保证软件正版化;合作期满后,系统的软、硬件无偿归学校所有。 2、一卡通系统需要于2022年8月1日前上线运行。系统必须满足学校提供的《一卡通建设方案》中的技术要求,满足在校师生学习及生活需要,实现水、电、门禁、借阅、用餐、交缴接口与财政对接、打印电子票据等功能。 3、合作期限:五年。30000002022年03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转载自:安徽省政府采购网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