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意向公开】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2023年学院审计服务采购意向公开

时间:2023-02-15浏览:384设置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2023年学院审计服务项目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2023年学院审计服务

本次采购的主要内容为学院2023年审计服务项目,共分2个包:

1包:学院日常项目跟踪审计,总预算17万元。严格落实项目的会议、审核、材料验收,加强项目变更、签证、支付进度款等工作得审计,对照工程量清单认真复核,隐蔽工程应留存佐证材料。

2包:学院日常项目结算审计,总预算13万元。认真地分析阅读招标文件、施工合同、施工图纸、设计变更、技术签证等相关文件资料,及时开展施工现场勘察测量、了解实际情况并做好记录。严格按照规定和流程开展审计工作。跟踪审计和结算审计服务项目数量以实际开展审计业务为准,据实结算。

30

20233

本项目面向中小企业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2023215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