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意向公开】转载: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2023-2024学年教材项目采购意向公开

时间:2023-03-23浏览:345设置

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学院采购信息,现将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教务处2023-2024学年学生教材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2023-2024学年教材项目

本项目为2023-2024学年教材采购项目,概算为750万元(据实结算),共分为3个标包,具体分包情况如下:(1)第一包:轨道交通学院、信息技术学院、中专部;(2)第二包:商贸管理学院、财务金融学院、健康养老学院;(3)第三包:学前教育学院、城市建设学院。供应商需确保提供教材都为正版教材,若有脏、残、缺页、错装等质量问题的教材予以无条件退货;需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对教材分类包装后,安排专车送至指定校区教材仓库,并与学院工作人员一起完成教材发放;需无条件配合学院教材的补订、退换工作。

750

2023年5月

本项目面向中小企业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2023-2024学年教材项目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2023年323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