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意向公开】2023年测绘服务项目采购意向公开

时间:2023-03-29浏览:213设置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学院采购信息,参照《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2023年4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备注

  

1

2023年测绘服务

  

本项目主要针对学院部分建筑物进行测绘,用于办理学院历史遗留建筑物的不动产权证。其中,经开校区包括六栋单体及土地的不动产测绘、房产测绘、权籍调查,总面积约5万㎡;新站校区包括九个单体及土地的规划测绘、不动产测绘、房产测绘、权籍调查,总面积约9.5万㎡。鉴定得出的相关测绘成果文件需得到经开区、新站区及市局相关部门的认可,并作为房屋办理不动产权证的要件材料。

 

48万元

2023年5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2023年3月29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