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者:财务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3-07浏览次数:205

34日,财务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我院财务处党支部书记主持,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朱宗庄、财务负责人、分管院领导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这次组织生活会。

会议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和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我院财务处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随后其它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自我剖析存在的问题,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党员互相进行评议,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在充分评议的基础上,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工委副书记朱宗庄作了总结讲话。朱宗庄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准确,剖析根源深刻,开展批评坦诚,整改方向明确,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团结奋进的目的。全体党员要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强支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支部党员要牢记第一身份是党员,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发挥先锋表率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提高工作本领,为学院的运行做好保障工作。支部还要不断地丰富主题活动,以微党课等形式丰富支部党员的党内生活,同时工委办公室也会继续做好服务工作,促进财务处党支部工作上台阶、上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