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廉政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财务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4-20浏览次数:389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党风廉政建设,抓实党员干部作风建设。420日,财务处党支部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会由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廉洁文化”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等内容。提出了点要求:一是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腐败和反腐败较量还在激烈进行,并呈现出一些新的阶段性特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事关学院、财务的健康发展;二是各党员同志要以案例为鉴,强化作风建设,严守政治纪律,守初心,记使命,学院对违反党纪党规的行为始终坚持零容忍,并严格执行相关规定,坚决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典型问题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绷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这根弦,始终做到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