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凝心聚力,共同筑牢疫情防控之基;共克时艰,协力扛起疫情防控之责”主题党日

发布者:财务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06浏览次数:212


根据学院党委的工作部署,430日,财务处党支部积极开展主题党日,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工作,确保学院防疫制度落实。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活动。 

主题党课以“凝心聚力,共同筑牢疫情防控之基;共克时艰,协力扛起疫情防控之责”为主题,要求全体党员率先垂范,充分发挥党员在疫情防控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践行自己的初心使命。 

支部书记在讲党课时强调,目前财务处要把疫情防控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做好学校疫情防控经费保障工作,为防疫物资采购开辟绿色通道,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健康。每位党员要带头执行学校的相关规章制度,落实好每日“双测温、双报告”制度。

大家一致表示,在疫情面前一定会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按照学院的统一部署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