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组织召开校园一卡通系统专家论证会

发布者:财务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19浏览次数:164

为加快我院一卡通项目建设工作,近日,财务处联合总务处、图文信息中心及相关部门,新中新诚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合肥永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代表等召开一卡通项目建设论证会。

会上有关公司介绍了目前一卡通项目的现状并对后期建设作出了规划。学院图文信息中心及相关部门提出了具体意见。财务处处长季文介绍了学院建设新一代一卡通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提出一卡通建设要“立足现状、面向发展、先进实用、安全可靠、平稳过渡、灵活扩展”,依托于“智慧校园”的建设契机,充分体现科学先进、标准规范、畅通便捷、现实与前瞻等建议。

通过多次会议,各参会部门深入了解了新一卡通项目的相关情况,并提出了自身的管理需求,进一步明确了我校一卡通的建设方向,对推进新一卡通项目的建设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财务处处长表示,后期财务处会继续跟进一卡通项目建设,保障一卡通项目工作的顺利开展。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