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财务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8-23浏览次数:240




819日中午,财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全处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主持。

会上,处长带领大家共同学习文件《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2022年秋季开学工作方案》;安徽省教育厅办公室印发《关于核实处理部分教育领域中央直达资金支付预警信息的函》;中共安徽省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印发《关于印发省直部门审计发现常见问题提示单的函》;总结回顾了财务处暑期工作,对大家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新学期财务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部署,明确了工作重点,确保学期初财务工作有序平稳进行。强调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严肃劳动纪律等内容提了具体要求。

会上,大家对开学初的工作思路,以及面临的困难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了有效的解决方案。

通过本次工作会议,使财务处全体同志对工作重点和开学初的主要工作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为推进新学期财务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