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财务人员培训 高效衔接财务管理工作

发布者:财务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8-31浏览次数:236


为了适应新形势下预算编制和财政财务工作有关要求,不断提高工委财务管理水平,826日,省直机关工委在省直党校举办工委系统财务管理培训班。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朱宗庄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财务处处长、预算编制经办人员及政府采购管理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省财政厅和省审计厅有关专家,分别就预算绩效管理、政府采购业务、预算编制和省直部门审计发现常见问题等四个方面进行了专题培训。会后,工委办公室主任对近期财务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紧密围绕当前财政财务工作的重点难点,深入浅出的解读政策,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理清财务工作思路、夯实财务工作基础受益匪浅。下一步要将此次培训内容融会贯通,不断提升履行财会职责能力水平,为学院财务工作做好后勤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