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

发布者:财务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133



33日,财务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朱宗庄、二级调研员孙远青到会督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持。

各党员同志都高度重视此次组织生活会,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前,采取集体研讨、个人自学等方式全面准确学习和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等内容。

财务处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了对照检查,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改进措施。之后,支部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自我剖析存在的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朱宗庄作点评讲话,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准备充分、程序规范,组织周密、严肃认真,自我剖析深入,相互批评中肯,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统一意志、增进团结的预期目的。强调要坚持学习不间断;注重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严于律己;发挥“两个作用”,保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党员要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强支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要不断地丰富主题活动创新活动方式,促进财务处党支部工作上台阶、上水平,向标杆支部、领航支部而努力。

最后,在充分评议的基础上,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