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加强国防教育、锤炼党性修养”国防教育主题党日

发布者:财务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4-21浏览次数:201


为加强党的建设,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421日,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加强国防教育、锤炼党性修养”国防教育主题党日。主题党日由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首先,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全民国防教育工作的意见》,增进大家的国防思想、掌握国防安全知识。最后集体观看了连队宣传片,学习了军事化、规范化的内务整理,对战士们严明的纪律,整洁的环境纷纷赞叹不已,了解了连队的光荣历史与职责所在。

此次主题党日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要对标学习部队政治过硬的本领,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第一位,坚定政治信仰、增强“四个意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对标学习部队纪律过硬的本领,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严守纪律;对标学习部队作风过硬的本领,把作风建设落到实处,推动各项工作不断迈山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