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与农行包河区支行举行“党建引领,银校共建”主题党日

发布者:财务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10浏览次数:189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先进管理理念、提高服务意识、改变服务作风,59日,分管院长、财务处党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党员前往中国农业银行合肥包河区支行开展“党建引领,银校共建”主题党日。

双方首先集体学习强国精选党的二十大专题视频,并结合近期学习情况展开讨论;之后进行了现场参观及业务之间的沟通交流。中国农业银行包河区支行副行长表示,双方自2022年以来一直保持着友好互助、共荣共赢的合作关系,此次双方携手党建共建,是银校合作的一次新拓展,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党建和精神文明共建、金融服务、资源共享等方面形成互惠共赢的局面,推进银校合作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


我院副院长指出,中国农业银行包河区支行学院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特别是2022年双方签订一卡通合作协议,银校合作达到了一个新高度。此次双方开展党建共建活动,是加强党建工作互联互补互动的重要举措,希望双方以更大的热情和责任心投入到共建活动中,着力改进工作作风、推动一卡通业务发展

主题党日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提高了思想教育实效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进一步坚定了马克思主义信仰。今后要立足本职岗位,增强群众意识和大局意识,拓宽视野,提高综合素质更加优质服务呈献给广大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