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思想伟力 凝聚奋进力量 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主题教育党课报告

发布者:财务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868


526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在综合楼十楼会议室作“感悟思想伟力 凝聚奋进力量 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主题教育党课报告。财务处党支部成员及其他支部支委成员聆听报告。



报告从充分认识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独特思想魅力三个方面展开,主要从“创新、精辟、刚正、自信、真诚、人格、通俗”七个方面的魅力来阐述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报告强调党员同志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融会贯通,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熟练掌握其中蕴含的领导方法、思想方法、工作方法,实现认识大提升、问题大梳理、工作大推动、作风大转变、环境大优化,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

此次主题教育党课让大家的精神再次深受洗礼,各党员纷纷表示,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学、思、用”整体贯通,将“知、信、行”高度统一,持续奋斗,奋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