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委工作

我校公共教学部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新闻来源: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阅读次数:728发布时间:2021-03-09

创一流教学,展巾帼风采,公共教学部迎来了今年的第一轮“丰收”,2021年3月1日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公共教学部共有25位教师,其中女教师16人,在安徽省直机关工委和学校的领导和关怀下,公共教学部主任、党总支书记樊杨梅带领这支“娘子军”,以巾帼不让须眉的勇气,孜孜不倦、与时俱进,用飒爽英姿谱写属于安城院的美丽华章。她们志存高远、爱党爱国,立足岗位、争创一流,勇于担当、无私奉献。

教学一线,她们按照“四有好老师”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重视师德师风,树立最美女教师形象,多人被学校评为优秀教师。以赛促教,成绩斐然。2019年郑格格、张莉、王卉霖三位女教师参加安徽省教师教学能力大赛获得一等奖;2020年王文莉、吴芒芒参加安徽省教师教学能力大赛获得三等奖; 2018-2019年朱玲、何瑶、宣丽带队参加大学生体育联赛啦啦操比赛共获得省一等奖7个,二等奖14个,三等奖16项。

争创党建示范校中,鼓干劲、塑品牌,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多名女教师党员被评为优秀党员,公共教学部党支部多次荣获“优秀党支部”称号。樊杨梅、王文莉等多位女性党支部委员带头走访学校扶贫对象,开展帮扶支教活动。2018年樊杨梅获得“省直工委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2020年张莉老师获省直三校“优秀教师党员”称号。

今后,公共教学部将以此为契机,珍惜荣誉、继续拼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打造特色亮点,努力为学校建设高水平技能型大学添砖加瓦,助力新安徽,建功新时代!(文/公共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