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委工作

学校举办“学党史 诵经典 忆初心”女职工主题阅读分享会

新闻来源:工会阅读次数:421发布时间:2021-05-25

5月24日下午,“学党史 诵经典 忆初心”女职工主题阅读分享会在综合楼七楼茶社圆满举办,来自十三个分工会的17名女老师和学生约20余人参加了本次分享会。

本次活动由张春丽老师主持,活动开场大家首先欣赏了由李佩佩和陶然两位老师带来的题为《饮皖里茗茶品党史茶韵》的茶艺表演,在场老师通过聆听声情并茂的解说了解到我党历史上很多领袖人物与茶之间的渊源,之后分享会正式开始,大家依次发言,从多方面多角度分享自己学习党史的感悟和心得,回忆自己入党时的初心使命,结合实际经历和本职工作谈了今后需要努力的方向。活动中间的“书签传情”游戏环节将活动气氛推至高潮,每人在书签上写下自己对党和祖国最想说的话,并准备一个关于党史的小问题,通过抽签的方式回答相应问题,回答完毕后彼此互赠书签留作纪念。游戏环节现场欢笑声不断,大家也在这个环节中增进了情感,收获了知识。

最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领取纪念品。本次活动由校工会主办,校工会、图书馆、嘤栖茶社共同承办,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分享会让自己受益匪浅,希望学校工会以后可以多多开展同类型活动,自己还会继续参与。(图文/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