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院举办“‘童’你一起过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

新闻来源:工会阅读次数:317发布时间:2023-06-02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发挥学科专业优势,在第73个儿童节的到来之际,学院于6月1日上午在艺馨楼报告厅举办了“‘童’你一起过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关工委、院工会、学前教育学院联合主办,关工委主任唐维平,原组织人事处处长郑晓春,学前教育学院负责人应邀出席本次活动,来自学院十三个分工会的40余组家庭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唐维平向全体教职工子女以及在座同学送上节日祝福,希望小朋友们要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好好学习、快乐成长,长大后争做祖国建设的优秀接班人。

本次活动共设11个节目和互动环节,节目包含有舞蹈律动、原创舞蹈小品、儿童戏剧, 演出在舞蹈律动《大家一起喜羊羊》中拉开序幕,原创舞蹈小品《小猫咪show time》《振翅 》《呱呱呱》 充分体现了同学们的创编能力和艺术表现的热情,在儿童戏剧《小熊失踪案》、《细菌大作战》的表演让小朋友们目不转睛,精彩的内容让小朋友们身临其境,戏剧中演员的动作、表情带动着全场的欢乐氛围。游戏互动环节正式开启了小朋友们的欢乐时光,也将现场的氛围推向了高潮,学蛙跳、与小猫咪一起建花园、吹杯子比赛等,在场的小朋友们都纷纷踊跃参与,尽情享受着快乐的时光。在儿童戏剧《小兔子乖乖》的表演之后,本次活动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从内容到形式都收到大小朋友们的肯定与喜爱,不仅大大提升了教职工在我院的归属感和幸福感,也在六一当天为孩子们带来不一样的童年美好记忆,大家纷纷希望学院工会今后多多开展同类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