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院开展“茶香意浓 花谢师恩”教师节感恩主题活动

新闻来源:工会阅读次数:221发布时间:2023-09-10

金秋,桂树悄然吐蕊,佳节如期而至。为热烈庆祝第39个教师节的到来,体现学院对老师的关怀和尊重,抒发学生对老师的感恩情怀,9月8日,学院工会携手嘤栖茶社在新站校区和经开校区开展一次特别的“感恩教师节”活动,为忙碌在迎新一线的老师们送上温暖。

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建华前往经开区看望奋战在一线的迎新辅导员,为大家送上工会准备的精美礼物,并对现场工作给予了关心和指导。

嘤栖茶社的社员们用最饱满的热情和态度为每一位奋斗在一线的迎新老师奉上一杯祁门红并送上礼物,现场氛围温馨而热烈,每位老师脸上的疲惫感都在一瞬间消散,露出了幸福而又开心的笑脸。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充分体现了学院对教职工的关心关怀,同时也表达了同学们对老师的感恩之情,响应了学院近年来注重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理念,提升了全体教师的职业荣誉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