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教职工活动中心建设方案征集公告

新闻来源:工会阅读次数:265发布时间:2023-09-15

为充分体现学院对教职工的关心关怀,学院工会决定建设教职工活动中心,供教职工日常锻炼使用,为做好此次建设工作,特公开征集方案。

一、征集内容

征集内容应包含但不限于建设方案(含利旧情况)、设备清单,硬件核心参数,产品案例等,注明设备品牌。内容文档中不得出现供应商名称和任何联系方式。

二、项目概况

项目不分包,预算15万元,硬件方面预计购买健身器材设备包括但不限于跑步机、电动椭圆机、动感单车,需充分考虑学院女老师多的特点,综合考量,保证设备使用率。

配套设施包括但不限于休闲桌椅,地胶,小装饰等,尽可能将活动中心打造温馨、实用,有美感。

三、征集时间与方案报送

1.自发布之日起至202392024:00截止,逾期报送方案不予受理。

2.各供应商请在截止时间前将电子材料发送至邮箱842720338@qq.com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春丽

 联系方式:0551-62516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