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趣”享运动,“师”展活力——我院第十三届教职工运动会圆满落幕

新闻来源:工会阅读次数:119发布时间:2023-11-24

耕耘教坛育桃李,运动赋能促前行。为丰富我院教职工课余生活,增强教师身体素质,培养教师团队集体荣誉感,1122日下午学院在操场举办以“奋进拼搏强体魄,凝心聚力促发展”为主题的第十三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本次教职工运动会包含“跳绳争霸”、“毽球达人”、“绳彩飞扬”、“摸石头过河”、“夹球比快”五个项目。

赛场上,老师们团结一心,顽强拼搏,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不绝于耳,气氛紧张而热烈。“跳绳争霸”项目,跳绳的嗒嗒声和选手们的呼吸声错落交织,“毽球达人”项目,老师们通过脚、膝、胸、肩等部位来控制毽子,做出转身、跳跃、后空翻等各种花样动作,掌声欢呼声络绎不绝;“绳彩飞扬”项目中大家充分展现着强有力地团队协作精神,裙摆在风中翩翩起舞,绳彩在空中飞扬起伏,“摸石头过河”项目,在砖与手的碰撞中速度与激情竞相绽放;"夹球比快”项目,大家相互鼓励,相互配合,专注地传球放球之间尽显团队的默契与团结,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从三尺讲台到运动赛场,比赛中老师们即释放了压力,也感受到了运动带来的快乐。本次趣味运动会在教师们的欢声笑语、团结协作中圆满结束,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健康向上、团结拼搏、敢于争先的精神面貌。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大家将以更阳光的心态、更强健的体魄、更昂扬的斗志继续书写安城教育事业的绚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