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院举办“香茗伴巾帼 剪纸陶情操”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新闻来源:工会阅读次数:20发布时间:2024-03-12

36日中午,学校为庆祝 “三八”国际妇女节第114周年,由学院工会主办的“香茗伴巾帼剪纸陶情操”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在综合楼403会议室成功举办。


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章小槟参加活动并致辞,她首先向全校妇女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她指出,全校女职工要积极感知新时代,主动建功新时代,把平凡职业当崇高事业,把岗位平台当人生舞台,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争当“红旗手”、擎起“半边天”。


朱沂雯同学在活动现场为大家带来茶艺表演 — 《茶平生趣筑徽因》和非遗传承人韩雷老师为我们带来精彩的剪纸艺术,并进行现场教学,让大家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此次活动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女职工健康向上、创优争先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女职工有更多可感可知、实实在在的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