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党支部开展7月党员活动日讨论会

作者:2018/07/11 03:27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扎实推进师德师风建设活动的深入开展,增强教师党支部的活力和战斗力;同时,为引导和促进我支部党员同志强化忠诚意识、严守纪律规矩、树立良好政德,我支部于2018710日,在院团委办公室开展学习讨论活动。

通过对《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意见》的学习,特别是师德禁行行为中的“红七条”,我们不难看出,新的时代对于教师的要求有了新的标准,我们应该时刻树立榜样示范形象,严于律己。在对《学院“双带头人”培育工程实施方案》的学习讨论中,我们了解了自己未来的努力方向,要向着思想政治素质好,党务工作能力强,教学能力强三个方面不断奋进。

最后,支部书记何长龙传达学院“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中重要内容,学习省委书记李锦斌讲话精神、学习俞秀国同志讲话精神;并向我们讲解了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落实方案;同时,传达杨祖涛书记动员部署讲话精神。在后期工作中,我们支部将认真开展团学工作,抓紧抓实工作,坚守理想信念,不忘初心,按照院党委要求稳步前进。

这次会议是一次思想与工作方向的教育引领,我院团委在未来的工作中,将扎实师德师风建设,提高责任感,抓好专题警示教育。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