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最美军训时光”摄影作品征集活动通知

作者:2018/09/18 07:19

各二级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学生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学生的军训生活,现开展“最美军训时光”摄影作品征集活动。具体方案如下:

  1. 活动主题:

以“正青春--做最好的自己”为主题,用镜头框住军训中美丽瞬间,用文字记录最美的军训时光。

  1. 活动目的:

军训是新生进入大学生活的第一步,本次活动,用细腻的镜头、独特的视角、优美的文字,记录美好的军训时光,从而增进学生间的交流,丰富学生的精神素养,提高新生对学校的归属感。

  1. 活动时间:

2018917日—25日 收集新生军训图片,选取优秀图片,开展军训图片展播。

  1. 活动组织:

(一)各二级学院团总支组织本级学生会对新生军训进行拍摄并参与本次摄影作品投票活动;

(二)各二级学院可以组织新生以个人形式报送摄影作品。

(三)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需请写明作品题目、作者姓名、作者所在院系、班级、联系方式、辅导员姓名;

(2)参赛作品取景必须在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内,与军训相关(作品可附相关文字说明);

(3)参赛作品可为单幅或组照,组照每组不超过 4 幅,组照需拼接为一张;

(4)每幅()参赛作品选定一个主题,并进行简要介绍(50字以内);

(5)作品需个人原创,内容积极向上,作品应允许校团委免费使用

(6)作品通过关注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团委微信公众号报名,上传参赛作品。

报名流程:

 ①关注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团委微信公众号;

 ②点击“安城资讯”,进入“致青春 军训时光”进入活动页面;

 ③点击“+”即可按要求上传照片,后台审核通过后,报名完成。

投票流程:

 ①关注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团委微信公众号;

 ②点击“安城资讯”,进入“致青春 军训时光”进入活动页面;

 ③选择你所喜欢的参赛作品,点击“投票”即可。

  1.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  获奖证书  精美礼品1

二等奖2名  获奖证书  精美礼品1

三等奖3名  获奖证书  精美礼品1

优秀组织奖  若干名

  1. 其他说明

(一)获奖作品将在院团委网站、公众号上推送。

(二)作品评审:作品征集完成以后,可以在团委微信公众号内进行投票,根据票数评出一、二、三等奖。

联系人:何长龙        联系电话:62516181

王卉霖                  62516182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团委

2018917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