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党支部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作者:2018/10/10 06:35


20181010日中午,院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在822办公室召开本月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对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进行学习讨论。



 “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我们在会议中首先学习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本次大会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指明了前进方向,通过学习我支部对未来学院的团建工作也理清了方向。



随后,我们又进行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的学习,“其身正,不令而行;其身不正,虽令不从。”作为教师党员,对于法律法规的学习尤为重要,只有把规则精神牢记于心,才能更好的教育学生。

本月主题党日活动,我支部讨论学习热烈,收获颇丰,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们会牢记规矩意识,为建设新时期教育现代化而努力奋斗。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