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月 |“青春志愿行,关爱传真情”

作者:2019/03/05 11:34

201933日,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与财务金融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一同来到合肥市残疾人托养中心,开展“青春志愿行,关爱传真情”活动。



我校志愿者热情帮助残托老人送去温暖。



热情的舞蹈、欢快的歌曲,让残托老人们脸上洋溢出幸福的微笑,那便是对志愿者们最好的肯定,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但志愿服务还将继续。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加强了我校青年志愿者队伍的建设与管理,提高志愿者队伍的综合水平,也培养同学们的实践能力,提高他们组织和处理事务的能力,同时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展现安城院学子的风采,弘扬中华民族关于“孝”道的伟大精神,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