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团委社团联合会第八届社团文化节开幕

作者:2019/05/16 10:39


 “社彩华章,青春领航”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各社团之间有序健康发展,展示社团文化底蕴。由我校团委社团联会主办的“青春新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第八届社团文化节,在体育馆东门正式拉开帷幕。




在本次社团文化节中,各个社团都准备了有趣的小游戏与同学们互动,为校园营造了良好的艺术氛围,给学生们繁重的学习生活带来了一丝惬意。每个社团都带来他们各具特色的互动游戏:棋艺协会的五子棋和象棋;会计协会的点钞比赛;足球协会的趣味足球等一系列趣味游戏,吸引了同学们的广泛参与,让同学们在精神和身体上释放了压力。



  本次活动旨在推进学生社团科学发展,助力校园文化繁荣,打响安城特色的学生社团品牌,构建一流社团文化,稳步提升我校团委文化软实力。同时将各具特色的社团呈现在我校师生面前,共同见证社团的发展与成长,为期两天的社团文化节将开展各类活动,期待同学们广泛参与共同享受这场盛宴。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