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与权益中心“知新课堂”

作者:2019/10/22 11:02

              20191020日下午,纪律与权益中心第一届“知新课堂”在F125进行授课。纪律与权益中心成员及19级车辆技术的同学们参与此次课程。



        纪律与权益中心负责人宋海洋为19级学子们介绍了本次课堂的主要内容和意义。“知新课堂”是为了更好的传播新知识,选取具有辅导专业课的视频课程。本次课程主要以C语言展开。课堂上同学们以高昂的兴趣跟随视频课老师学习,积极思考,并在分组间展开交流,分享课程感悟。



        众所周知,C语言是一门面向过程、抽象化的通用程序设计语言,广泛应用于底层开发。并且C语言能以简易的方式编译、处理低级存储器。此次“知新课堂”让大一新生们更好的理解了C语言这门学科,为今后专业课的学习打下坚实基础。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