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团委社团联合会召开“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社团团支部集体宣誓”活动

作者:2019/11/04 08:05

        20191029日中午,我校团委社团联合会在C104教室召开“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社团团支部集体宣誓”活动,校团委书记何长龙及全体社团团支书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社团联合会负责人施凡主持。

会议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共青团团歌。



会议第二项由施凡同学带领大家进行宣誓!



       宣誓结束后,何长龙老师做总结性发言:他首先肯定了历年来各具特色的社团,丰富了我校园文化给广大青年提供了很多高质量的社团活动。并表示社团建团的意义:有利于团支部之间的交流交往,开阔学生的视野,增强学生的眼界,还能够有效的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同时赞赏之余何老师也指出了不足并为社团团支部的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希望在校团委和各社团指导老师的带领下,顺利把各团支部做大做强,打造高校双一流社团。




        此次宣誓大会旨在践行“服务青年、服务社团、服务学校”的宗旨,紧密联系校团委的中心工作,积极努力配合学生社团联合会做好相关工作,使青年团员融入社团文化,推进共青团的品牌工程,进一步推动我校团委社团工作的开展。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