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学习时代楷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题团日的通知

作者:2019/11/13 10:36

各二级学院、中专部: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青年学生道德建设,提升道德水平,凝聚道德力量。经研究决定在全校各团支部中广泛开展“学习时代楷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题团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活动主题

学习时代楷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2、活动时间

2019118日至1115

3、活动对象

各团支部、全校团员青年

4、活动内容

各团支部应充分组织动员,紧扣活动主题,在团员青年学生中广泛开展包含以下内容的主题团日活动:

(一)主题教育活动

1、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发表重要讲话。

2、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上发表讲话。

3、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发表讲话。

4、观看李夏同志先进事迹党员教育电视片《生如夏花》,共同深切缅怀李夏同志,解读李夏同志生平和先进事迹。

  1. 主题研讨活动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李夏同志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的优良品质,引导青年学生坚定“四个自信”,将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融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之中。

各团支部可开展研讨会、主题班会、分享会、演讲比赛等多种形式主题研讨活动。

  1. 活动要求

(一)高度重视,加强领导

各二级学院、中专部团总支、班级团支部、相关学生组织要高度重视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紧紧围绕此次主题,突出宣传重点,注重实际效果,创新活动形式,组织开展好本次活动。

(二)精心组织,及时总结

各级团组织要注重收集整理活动过程中的文字、图片。各二级学院团总支要认真总结工作经验,并及时收集各班级团支部活动的相关图文材料,在1120日之前,将本部门主题团日活动总结(含图片),电子版、纸质材料报送院团委王卉霖老师处(电话:62516182;邮箱:409990220@qq.com)。


                                                                        校团委

                                                      2019116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