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党支部召开11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2019/11/14 03:33

1112日下午,院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在824办公室召开了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我支部书记何长龙同志主持。

会上,我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并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开了具体的讨论活动。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召开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我们将切实把学习全会精神转化为推进团学工作的主要助推力。同时,在学习《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中,让我们明确了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的具体要求,为我们团学工作指明了方向。

今后,我支部党员将自觉站在“两个维护”的高度上,学原文、悟原理,结合本职工作,积极探索创新。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