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团委开展“拒绝早餐进教室”主题活动

作者:2019/11/14 08:37

    为倡导学生养成良好的作息和生活习惯,维护教室环境卫生,创造良好的学习氛围,1021日起,我校团委开展了“拒绝早餐进教室”的主题活动。



    活动期间,我校团委安排工作人员在各教学楼入口,对早餐携带情况进行检查。志愿者们换上志愿者马甲,按时到岗进行文明纠察,对携带早餐进入教室的同学进行友善提醒,积极引导同学们在教学区域外将早餐吃完再进入教室,同学们也积极配合,共同维护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教室的卫生得到了改善,将食物带进教学楼就餐现象有所减少,纠正了同学们带早餐进教室的习惯,同时,积极响应了创建文明校园的号召,为我校师生创造了一个良好的教学环境。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