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团委绿色环保协会在合肥市关井小学开展主题环保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2019/11/15 09:18

    为普及校园环保知识,提高广大师生们的环保意识。115日下午两点,我校团委绿色环保协会在合肥市关井小学开展了“保护环境,共建美好家园”为主题的环保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以ppt形式讲解。课上由绿色环保协会的同学作为主讲,用环保知识抢答环节来调动小朋友们的积极性。课堂上,六年级的小朋友们对我们十分热情,踊跃回答所提出的问题。同时并分发了相应的奖励。在轻松与欢快的氛围下,教育活动也接近尾声。最后参加宣传活动的人员和小朋友们进行合影留念。



         
通过这次简单而有意义的环保宣讲,进一步提高了小朋友们对环保知识的了解,更好的普及了环保对我们大家生活的重要性,将学校环境教育引向深入持久,从而更好的保护环境,共同建设美好新家园。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