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协会举办第四届“新生杯”篮球比赛开幕式

作者:2019/11/19 08:52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体育活动的开展,引领体育活动的热潮,增强同学们之间的团结力与凝聚力。11月17日,由篮球协会举办的第四届“新生杯”篮球比赛开幕式在体育馆拉开了帷幕。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公共教学部主任樊杨梅老师以及各学院各处室和系部主要负责人出席本次开幕式。



   公共教学部主任樊杨梅老师为本次开幕式致辞,表达了对运动员的肯定和鼓励。裁判员代表商贸管理学院孙奥迪、运动员代表轨道交通学院刘水分别进行了赛前宣誓,他们表示:在比赛过程中,全体裁判员将严肃认真,公正裁决,秉公执法,决不徇私舞弊,以良好的道德风尚和专业的裁判素质确保比赛顺利进行;全体运动员将服从裁判,尊重对手,以饱满的热情在赛场上一展风采。


   开幕式最后由公共教学部主任樊杨梅老师为城市建设学院和商贸管理学院的比赛进行开球,至此安城院第四季新生杯篮球赛正式拉开帷幕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