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团委开展新团委第三次团课

作者:2019/11/20 11:00

    为进一步加强团员青年理想信念教育,务实共青团工作基础。1120日中午,我校团委在c115教室开展2019年度新入团学生本年度第三次团课学习工作。校团委副书记钱锦为2019年新入团全体学生进行授课。



    在第三次团课的学习中,钱老师通过志愿者精神“奉献、有爱、互助、进步”,充分阐述了共青团与青年志愿者的关系,并充分发挥共青团的桥梁纽带作用,提升青年自身综合实力。乃至促进社会成长的正能量。通过一系列讲解让同学们对“志愿者”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通过第三次团课的学习,增进了广大团员青年对我校志愿者工作的了解,使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共青团员的使命与责任,促使同学们成为一个具有奉献精神、团队精神、爱国主义精神的青年学生。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