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团委举行第四次团课

作者:2019/11/28 08:46

       为了进一步加强团员的政治思想观念,增强团员对团组织的深刻认识,提高团员对团员事物的相关知识的了解。1127日中午12点,我校团委在c115教室开展2019年度新入团学生本年度第四次团课学习活动。校团委副书记张在晨为2019年新入团全体学生进行授课。


 

       在第四次团学授课中,张老师向同学们阐述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并以女排精神作为例子进行剖析,向同学们介绍女排精神是中国女子排球队顽强战斗、勇敢拼搏精神的总概括。并叮嘱同学们要牢记女排精神,要大力学习与推广勤学苦练、同甘共苦等团队精神。深刻领会团精神的实质与核心内涵,发挥青年人的团队协作能力,为新时代的发展强基固本。



      通过这次团课学习,进一步促进了同学们对团的精神的了解,并通过女排精神激发了同学们的自豪、自尊和自信,引导团学青年们团结互助,为团学青年在新征程上奋进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力量。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