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团委举行“全面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解读”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2019/11/28 08:46

     1127日中午,我校团委在综合楼303会议室举行“全面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解读”主题教育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校团委老师王卉霖及一百多名学生代表。



        会上,深刻解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内容,坚持十三个坚持的显著优势、学习党的指导思想和总体目标、我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以及通过的重大战略任务。会后,王老师为同学们对全会精神作出总结,希望各位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加强对党的认识,不断进行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觉悟。



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进一步全面了解十九届四中全会更加坚定了对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道路自信和对党的政治自信,为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党员而不断学习。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