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大赛决赛 | 主我青春,为梦发声

作者:2019/12/01 08:47

         1129号中午,由我校团委举办,青年宣传中心广播台承办的“晨苑之声”大学生主持人决赛在我校报告厅落下帷幕。



     大赛之前,舞蹈协会的同学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舞蹈表演,充满张力的舞蹈语言,展示青春的活力。此次比赛共分为三个环节:自备稿件、模拟主持、才艺展示。自备稿件环节中,选手们真情流露,使整个大堂都散发着语言的魅力。模拟主持环节,选手们模拟情景各不相同,成熟稳重、幽默活泼、激昂慷慨、清韵流淌,不同感情色彩的演讲,充分的展示了他们过人的主持功底。到了才艺展示环节,大家纷纷拿出自己的绝活,舞蹈、歌唱、古筝等,精彩绝伦的表演博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比赛,选手们用他们各具特色的主持风格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同时也展现出安城学子的独特魅力。希望各位选手在今后仍然能够延续今日的奋斗与拼搏,将这份坚持融入到自己的生活中去。


一等奖

城市建设学院     王  颖


二等奖

信息技术学院    钱晓豪

商贸管理学院    张景园


三等奖

城市建设学院     任雨燕

健康养老学院      汪玥

财务金融学院      闻玲燕


最佳人气奖

城市建设学院      王  颖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