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风雨,以“青马”点亮信仰

作者:2022/06/27 11:01

值此中国共青团员成立一百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干部对团史党史学习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安城院学生骨干理论知识水平和实践工作能力,我院于5月份开展了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第八期大学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一阶段课程。

本次“青马工程”共开设了八个课时,紧紧围绕着深化党史学习、团的百年历史、素质拓展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开拓延伸。

一、深化党史学习

坚定的历史自信,离不开对历史的科学认识。通过此次重温党史、走进英雄,让参与党史学习的青马班成员更加坚定了自己跟随中国共产党前进步伐的决心,引领大家继续发扬历史主动精神,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乘势而上、砥砺前行,以青春之姿和进取之态,走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的赶考之路,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二、团的百年历史

以党带团,以团带队,代代相传,生生不息。在这青春洋溢的季节,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一代代红色基因传承不息,一颗颗赤子之心跃动不止。本次“喜迎建团100周年”教育活动,使青马学员们进一步了解了团史知识,熟知了团员的权利与义务,为争做优秀的共青团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三、素质拓展

为提升安城院学生骨干团队凝聚力,“青马工程”组织学员于在进行了素质拓展活动,以团队形式完成各项任务,加强了学员间交流,培养默契,锻炼思维。



学院第八期 “青马工程”骨干培训班,以传授理论与实践活动相结合,加强了对学生干部的思想教育,锻炼了学生干部的实践工作能力,为接下来更好开展各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