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孙建华为我校青马班学员授党课

作者:2023/07/25 07:47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广大团员青年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勇担青春使命。5月31日16:40,党委副书记孙建华在新站校区303会议室为学院共青团干部和全体“青马班”学员授课。



孙建华以“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精神”为主题,以如何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落脚点,充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独特思想魅力;全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精彩宣讲,并向“青马班”学员寄语:学习是永恒的主题,各位同学要加强学习,增强工作的科学性,预见性,主动性,提升各方面的本领;永葆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闯劲;提升锐意进取担当有为的精气神。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青马班”学员们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解,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