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九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工程班顺利开展

作者:2023/07/25 07:24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培养一批“政治坚定、德才兼备、素质全面、模范表率、堪当重任”的青年学生干部,引领广大团员青年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勇担青春使命。我校积极开展第九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



  自“青马班”启动实施以来,共有200名青年团员,学生骨干参加。安排课程内容涵盖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大学生骨干能力的提升与培养、学员的综合素质与合作交流能力等方面,有效引导学员掌握更多技巧,学到更多知识点。 在学习中,我校青年团员,学生骨干进一步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积极践行青春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通过“青马班”的培训,各位学员思想得到了锤炼,树立了正确的政治方向,加强了政治修养。使各位青马学员们对马克思主义的认识和自身综合素质都得到提高,在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道路上稳步前行。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