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十八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学生组创新创效竞赛全国决赛 斩获佳绩

作者:2023/11/14 05:04

  119日至11日,由共青团中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主办的第十八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学生组创新创效竞赛全国决赛在郑州开幕



  本次创新创效竞赛设中职组和高职组2个竞赛组别,分别设置技术革新、创意设计、管理创新3个竞赛方向。来自全国26个省份的241个项目、700余名参赛人员同台竞技,经专家层层评审,我院作品《管道机器人创新设计及应用分析》(指导教师:汪洋、陆青松)在国赛高职组中斩获银奖。



  “振兴杯”大赛作为国家一类大赛,经过18年的创新发展,已成为国内赛事规格最高、影响最大、覆盖最广的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品牌之一,累计有超过2000万名青年参加各级竞赛,26万名青年通过大赛晋升职业资格或技能等级。今年是我院首次参赛,赛前团委积极协调各类资源与指导老师一起为参赛队伍提供了高质量培训。团委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持续发挥职业技能竞赛促进青年技能人才培养的重要作用,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切实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引导青年树立技能成才、技能报国的志向,以实际行动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