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首届反诈主题演讲比赛在我院圆满收官

作者:2023/12/04 06:32

为推动反诈宣传,增强学生防骗识骗能力,携手创建无诈校园。由中共合肥市委宣传部、中共合肥市委政法委员会、合肥市公安局、合肥市教育局、共青团合肥市委员会联合主办,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合肥联通、合肥工业学校、合肥市公安局刑警支队联合承办的合肥市首届校园反诈主题演讲比赛,于121日下午在我院顺利落下帷幕。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建华出席并颁奖。



本届校园反诈主题演讲比赛自今年9月下旬启动,分预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共有来自合肥市的35所高校学生参与市级复赛, 12名选手参加决赛。决赛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选手们紧扣“平安合肥,反诈有我“主题,生动讲述身边真实案例,用一个又一个“血淋淋”的教训警醒每一个人。选手们精彩的演讲,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我院选送的宋文洁同学获得本次比赛的三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充分调动在校大学生参与全民反诈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进一步增强了在校生识诈、防诈、拒诈的意识和能力,营造了校园防诈骗宣传的浓厚氛围。



今后,我校将持续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反诈活动,进一步帮助学生提高警惕,增强防范意识,真正做到反诈意识入脑入耳入心,筑牢反诈防诈安全高地,创建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截至124日早上8点,中国新闻网、中安在线、新浪、凤凰网、《市场星报》等中央、省市媒体报道《安徽合肥首届校园反诈主题演讲比赛落幕》43篇,阅读量近80万。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