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第六届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征集工作要求

作者:2023/12/07 12:05


各二级学院:

根据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第六届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征集工作要求,为进一步做好二级学院集体提案征集工作,更好发挥我校学生参会议会的热情和水平,现向各二级学院征集“学代会”集体提案,具体工作要求如下:

一、选题准。紧扣“教育教学方面”、“成长成才方面”、“生活服务方面”、“权益维护方面”四个方面,持续关注我校学生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以及经过努力可以解决的实际问题作为选题方向;

二、情况明。提案反映问题应是经过前期调查并核实过的真实情况,做到讲实话、道实情、分析简明扼要,内容详实;

三、建议实。建议是提案的核心,一定要“清单式”提出,力求具体详实,有较强的科学性、前瞻性和现实可操作性。


注意:要求填写提案表必须遵循“一事一案”、“一案一表”


提案征集时间:自公告起至1215

联   系   人:黄  菲

联  系 方 式:62516181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表.pdf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学生联合会

 2023125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