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社校联合“平安建设”志愿宣传活动

作者:2023/12/15 05:50


为加大平安建设宣传力度,充分调动广大居民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不断提升辖区群众平安建设知晓率和参与度。126日晚,磨店社区联合我校保卫处、青志联志愿者在黉街开展了“平安磨店我参与,社区安全我守护”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带领我校志愿者分组展开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入店走访,向过往群众面对面宣讲并发放宣传单的方式,广泛宣传平安建设,反电诈、反邪教、反家庭暴力等相关知识,提醒大家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遇到困难要及时寻求警方的帮助,及时接听民意调查电话,警惕刷单、换脸等骗局。活动过程中保卫处处长唐学民全程参与并对本次工作给予了耐心指导。




通过这次活动,提高了社区居民和学生的安全意识,增进了社区和学校之间的联系和合作。今后我们将继续加强合作,共同推进平安磨店建设工作,为社区和校园创造更加安全、和谐的环境。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