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十三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作者:2023/12/15 05:50


  耕耘教坛育桃李,运动赋能促前行。为丰富我院教职工业余体育生活,增强团队精神与凝聚力,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我院于1122日下午在操场举办以“奋进拼搏强体魄,凝心聚力促发展”为主题的第十三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赛场上,参赛老师团结一心,顽强拼搏,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不绝于耳,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安城老师们的精彩表现吧!

跳绳争霸赛场热闹非凡,各位教师齐聚一堂,迎接这场趣味个人赛的挑战。在一片欢快的氛围中,男女选手齐心协力,一分钟内尽情展示原地跳绳的绝妙技艺。跳绳的嗒嗒声和选手们的呼吸交织在一起,场地上弥漫着紧张而兴奋的气氛。裁判员专心记录每位参赛者的跳绳数量,最终名次由跳绳数量最多到最少的顺序决定,为这场跳绳盛宴画上精彩的句号。



在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上,踢毽子是一项受欢迎的比赛项目,参赛者们都表现出了高超的技巧和热情的精神。比赛中,教师们用脚、膝、胸、肩等部位来控制毽子,有的还能做出各种花样动作,如转身、跳跃、后空翻等,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这是一场集体赛,每队10人,其中2人负责摇绳,而其他8人则需要在摇绳的同时穿过绳子。这场比赛不设男女分组,充分体现了团队协作的精神。裙摆在风中翩翩起舞,绳彩在空中飞扬,营造出一幅美妙的画面。



  在这个集体赛中,四人一组的参赛者们需要通过接力方式在砖头上行走,穿越10米的距离。手脚不能碰到地面,每人发三块砖头,违反规定需重新开始。这场比赛考验着参赛者的平衡感和团队默契。最终,以到达终点时间最短的队伍为胜出。



夹球比赛中,参赛者们不仅要有足够的速度和耐力,还要有稳定的手腕和准确地传递,才能保证小球

掉落。比赛中,参赛者们相互鼓励,相互配合,展现了教职工们的团结和拼搏精神,也赢得了观众的赞赏和支持。夹球比赛是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的一项富有挑战性和趣味性的比赛项目,也是锻炼身心和增进交流的一种方式。



从三尺讲台到运动赛场,比赛中老师们既释放了压力,也感受到了运动带来的快乐。本次趣味运动会在教师们的欢声笑语、团结协作中圆满结束,展现了我院教师健康向上、团结拼搏、敢于争先的精神面貌。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院教师将以更阳光的心态、更强健的体魄、更昂扬的斗志书写新时代教育的绚丽篇章!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