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财务金融学院第六届团代会、学代会顺利举行

作者:2023/12/18 12:47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回顾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财务金融学院学生会组织青年、引领青年、服务青年和维护青年权益等方面取得的成绩2023128日,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财务金融学院第届学生代表大会、团员代表大会在经开校区阶梯教室二楼隆重召开。财务金融学院团委副书记朱金慧老师以及各班级代表共180余人出席此次两代会。



下午18时,财务金融学院双代会正式开始。正式会议中,第六届团总支委员候选人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依次上台发言,通过大会代表的民主投票表决,最终选出了新一届团总支学生委员会及学生会成员。会议最后,财务金融学院团委副书记朱金慧老师对我院团学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她鼓励广大团学干部要忠诚党的事业,热爱团的岗位,竭诚服务青年,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一起,胸怀祖国,心系人民,志存高远,不懈进取,团结奋斗,努力为财务金融学院团学工作做出更新、更大的贡献。



本次大会经过全体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在新一届学生会的带领下,我院的工作会更加充满生机与活力,继续发扬我院优良的作风,迈上一个新台阶,以最积极热情的工作态度完成各项任务,共创财务金融学院新辉煌


第六届团总支学生委员会名单:

团委书记:姚尚丽

团委副书记:朱金慧,芮芷萱

宣传委员:李胜男

组织委员:汪令鹏

纪律委员:胡景


第六届学生会名单

芮芷萱 李胜男 汪令鹏 胡景 王菲 王萌昭 王淑婷 王稳通 田昊 石文举 刘宇 刘宇潇 汪青 汪漩 李梦云 陈丽萍 陈婷赟 周孝天 周歧萌 胡景 胡雅婷 洪期燕 徐洋 夏崎峰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