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年逢盛世,祥龙报春来”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作者:2023/12/24 12:54


辞旧迎新春色新,兔去龙来福满门。1222日晚,我校在新站校区西辅楼报告厅举办“嘉年逢盛世,祥龙报春来”元旦晚会。学院党委书记张明辉,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瑾,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昊,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波出席晚会。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团委所有工作人员参加本次晚会。



晚会在《盛世欢歌》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温暖欢乐的氛围瞬间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藏族歌舞《天路》洁白的哈达、欢快的音乐、奔放的舞蹈,带来了吉祥,带来了安康。武术《武林风》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舞蹈《DREAM CHASER》节奏律动,魅力四射的演员们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尽情舞动。舞蹈情景剧《以舞会友》剧情跌宕起伏,用音乐和舞蹈散发着独特的魅力;歌曲串烧《朝花夕拾》《乘风破浪》串联起三首耳熟能详的歌曲,阵阵歌声或悠扬轻柔或激扬豪迈,在场观众忘我地跟唱起来。幕布剧《少年的你》用改编的校园欺凌事件,警醒每一位师生,维护校园良好风气;朗诵《少年中国说》中华少年,顶天立地当自强,新时代青年努力奋斗,创造新的辉煌。说唱《十五,五十》用掷地有声的语言,发出青年的声音;舞蹈《莲》“荷叶罗裙一色裁,芙蓉向脸两边开”舞者手持红纱翩翩起舞,舞姿婀娜。演出期间更设置了惊喜的猜灯谜环节,富有趣味性的灯谜引发了观众的热情,将整场元旦晚会的氛围推向了高潮。最后,晚会在刘小雨老师指导的大合唱《祖国不会忘记》中落下帷幕。



至此,元旦晚会圆满落幕。此次晚会不仅为观众呈现了精彩的节目,为过去一年的努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在新的一年,让我们满怀壮志豪情,奋斗创新,愿安城青年再创新的辉煌!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