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年度青马工程、学生实践优秀个人、优秀团体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2024/01/03 05:24


为表彰2022-2023年度在团委各项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师生和优秀集体,激励广大师生积极投身各项活动实践,发挥榜样引领作用,学院团委于1228日中午在新站校区艺馨楼报告厅召开了年终表彰大会。学院副院长王波、学生处处长康彦以及学院团委所有工作人员出席本次会议,受表彰师生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王波首先对本次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优秀集体表示最热烈的祝贺,他向大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练就过硬本领,培养创新意识和能力,发挥主动性,勇于挑战、锐意进取;二是要积极践行奉献精神,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扛起时代大旗,朝着目标奋进;三是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当好表率,传播正能量,在拼搏中施展抱负,在奋斗中发挥才智,在平凡中开拓创新。




会上,校团委书记张春丽宣读表彰决定,出席大会领导依次为“三下乡”优秀实践团队、组织、学生社团,优秀学生社团指导教师、“三下乡”优秀指导老师,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优秀学员、“三下乡”优秀实践标兵、优秀迎新志愿者颁奖。




之后,五名师生代表依次发言,他们纷纷表示珍惜荣誉并结合自身实际,号召安城学子珍惜韶华、勤奋学习、甘于奉献,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荣誉属于过去,未来仍需努力。此次表彰大会的召开,是对学院师生在各条战线不懈努力,辛勤耕耘取得成绩的充分肯定,是鼓励也是鞭策,是终点更是起点。希望安城青年在新的一年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进取的奋斗姿态,凝心聚力、奋发图强,为推动学院双高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