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会期末总结表彰大会圆满举办

作者:2024/01/09 11:20

为激发学生会成员工作的积极性与主动性,18日下午校学生会于艺馨楼报告厅召开2023-2024学年学生会期末总结表彰大会。本次会议由刘伟博主持,副院长王波、校团委主要负责同志和学生会指导教师黄菲应邀出席本次活动。


大会第一项

奏唱《团歌》


大会第二项

全体共同观看学生会过去一学年的工作剪辑视频。日月更迭,光影流转,时空的坐标轴镌刻每一步的足迹,记忆的快门声定格每一帧拼搏的瞬间。



大会第三项


  各部门负责人作述职报告,他们汇报了过去一学期部门工作,指出了存在问题和未来部门的努力方向。在即将过去的一个学期里,校会在校团委的带领下举办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包括迎新晚会、快乐周末、元旦晚会等,这些活动大大提升了在校学生的综合素质和文化底蕴,对引领同学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起到了尤为重要的作用。



大会第四项


参会领导为各部门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大会第五项


指导教师黄菲发言总结。黄老师强调,全体学生会成员要不断提高工作标准,紧跟中国学生会的步伐,整体水平更上一层楼,大家要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不断改革创新,提高竞争意识,充分发挥学生会在学生当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思想教育和理论教育,全力打造模范代言人和学生会服务品牌,勇于挑战,互相支持,创新担当,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大会第六项


院领导讲话。王院长首先对校会各部门在本学期取得的成绩和荣誉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认为这学期以来的学生工作经历对大家而言是十分宝贵和难忘的成长经历,学生干部应该具有高度的责任感和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应该始终保持良好的学习态度和习惯。他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与学习中大家要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肩负起应有的责任和重担,为做好学院团学工作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本次会议,校学生会将继续传递青春力量,激扬青春热血,始终秉承有速度、有温度、有态度的工作作风,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谱写青春之歌。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